作者:sandy | 时间:2003-06-26 00:00 | 标题:建议用VBulletin 或 phpBB
php要爽一点…………
Deluxe style-PHPBB
Unix style-VBB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26 00:00
好呀,希望Sandy来制作一个GNU/php的论坛和总站吧,这样做好后我们就可以转移了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sandy版主,謝謝~
作者:sandy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算了,我这里传文件传不上去(newsoft99),自己的空间又是asp……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27 00:00
这样好吗?您先把它们传到论坛上来,然后由我们再把它们上传到newsoft99上去吧。。
作者:sandy | 时间:2003-06-28 00:00
PHPBB English:http://prdownloads.sourceforge.net/phpbb/phpBB-2.0.5.zip?download
PHPBB Chinese Language Pack:http://prdownloads.sourceforge.net/phpbb/lang_chinese_simplified.z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