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确强悍!Active@ Partition Recovery与Active@ UNERASER
Active@ Partition Recovery 3.0 恢复被删除的分区
Active@ UNERASER for DOS 恢复被删除的文件
我刚才试了下,我用 gdisk 1 /del /all 删除了硬盘所有分区,重启后运行 Active@ Partition Recovery 3.0 主程序,不一会儿给我把这些删除的分区全部找回,我原来分的四个区,恢复的每个分区内面的文件一个不少。
我在其中一个分区中任意创建一个 dos.txt 文档, 然后 del dos.txt 删除,运行Active@ UNERASER for DOS ,很快就将这个删除的 dos.txt 找回并恢复保存到
E 盘为 _os.txt, 内面的内容完整无损.
请问各位仁兄是否有它们的汉化版,如有请帮忙贴个附件,论坛内没搜到,如果没有,^_^,我自己就要给它们汉化了,这么好的软件不汉化,有点可惜.
另外不知怎么回事,我用 NOtron 的unerase 从分区中的恢复文件时老是出错, 刚用 gdisk 创建的分区,用 C 盘测试恢复故意删除的文件,不仅恢复不了还显示什么 "C root 一般保护错误",见鬼了...
可以到 8 楼下载汉化版.
[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-9-10 at 04:00 PM ]
Active@ Partition Recovery 3.0 恢复被删除的分区
Active@ UNERASER for DOS 恢复被删除的文件
我刚才试了下,我用 gdisk 1 /del /all 删除了硬盘所有分区,重启后运行 Active@ Partition Recovery 3.0 主程序,不一会儿给我把这些删除的分区全部找回,我原来分的四个区,恢复的每个分区内面的文件一个不少。
我在其中一个分区中任意创建一个 dos.txt 文档, 然后 del dos.txt 删除,运行Active@ UNERASER for DOS ,很快就将这个删除的 dos.txt 找回并恢复保存到
E 盘为 _os.txt, 内面的内容完整无损.
请问各位仁兄是否有它们的汉化版,如有请帮忙贴个附件,论坛内没搜到,如果没有,^_^,我自己就要给它们汉化了,这么好的软件不汉化,有点可惜.
另外不知怎么回事,我用 NOtron 的unerase 从分区中的恢复文件时老是出错, 刚用 gdisk 创建的分区,用 C 盘测试恢复故意删除的文件,不仅恢复不了还显示什么 "C root 一般保护错误",见鬼了...
可以到 8 楼下载汉化版.
[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-9-10 at 04:00 PM ]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