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知道回帖时能通过 Discuz 代码把帖子的字体颜色改为黑底白字,那么我们干脆就索性就把论坛缺省的界面颜色就改为黑底白字得了。一来这可以体现 DOS 论坛的 DOS 特色,二来也不伤眼睛。尽管论坛已经有黑底白字的命令行界面了,但毕竟用的机会少。我知道现在的 Discuz 6.0 就有让每个用户自行选择预先准备好的各个不同风格界面的功能,其中有一种“深邃永恒”风格的就基本上是黑底白字的。不知 Discuz 2.5 有没有这种功能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