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教。DOS下有办法调用IE窗口实现隐藏运行IE的方法没有?
比如说在DOS下打开一个IE窗口是连接到 hao123.com 正常的是
start http://www.hao123.com iexplore.exe
那么 办法可以实现隐藏运行没有就是隐藏打开后的IE窗口
比如说在DOS下打开一个IE窗口是连接到 hao123.com 正常的是
start http://www.hao123.com iexplore.exe
那么 办法可以实现隐藏运行没有就是隐藏打开后的IE窗口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@echo off
mshta vbscript:createobject("wscript.shell").run "iexplore.exe http://www.hao123.com",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