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3-06-21 00:00 | 标题:[下载]twabc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6-21 00:00
谢谢!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6-21 00:00
似乎有点问题!
不可以在天汇后面直接加载啊!
作者:hunome | 时间:2003-06-21 00:00
运行tway后,再运行twabc,不行吗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6-21 00:00
不知道为什么!
手动加载没问题,
在批处理中就当机了!
没办法啊!
只要在天汇加载后加载些别的东西,
再加载twabc就没问题了!
真是奇怪啊!
作者:阿海 | 时间:2003-06-22 00:00
沈洁,我想问你,天汇如何加载双拼呢?
可详细说明吗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6-22 00:00
在你加载了拼音之后不就也加载了双拼吗!
按按Ctrl+F4试试看!
作者:hplyq | 时间:2003-10-16 00:00
看我的!!
tw.exe %1
if == twabc.exe /n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10-16 00:00
这个我以前怎么没有想到啊!哈哈
作者:tdh | 时间:2003-10-19 00:00
不能下载呀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