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hk6369 | 时间:2008-05-27 19:02 | 标题:如何將dos 的圖示轉成其他圖示!???
如何將dos 的圖示轉成其他圖示!???
作者:hk6369 | 时间:2008-05-28 14:56
??????????????????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8-05-28 17:58
说实在的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当然是不予理会了。
作者:qinchun36 | 时间:2008-05-31 22:21
你是说 CMD 窗口左上角那个 C:\ 的方框形图标 ?
我不会哦
作者:hk6369 | 时间:2008-06-02 14:37
4楼
你說對啊!
作者:echo | 时间:2008-06-02 20:41
是: prompt /? 吗
作者:driver1998 | 时间:2008-06-22 19:36
加快捷方式,改快捷方式图标。
作者:hk6369 | 时间:2008-07-07 20:12
謝謝7樓,,,成功了!!
但是給其他人,,也是一樣圖示?!
作者:AlexZhang | 时间:2008-07-08 18:31
Originally posted by hk6369 at 2008-7-7 08:12 PM:
謝謝7樓,,,成功了!!
但是給其他人,,也是一樣圖示?!
不明白。
If you are talking about universal icons, please use ResHacker to change its icon.
作者:driver1998 | 时间:2008-07-12 11:41
这是因为你没有把快捷方式给人。
作者:hk6369 | 时间:2009-04-11 05:07
敢...可不可以! 轉成EXE 檔...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