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能帮我写一下menu.lst文件,我想实现这样的XP启动菜单功能:
1.在默认情况下正常启动XP系统。
2.选择PQ分区工具。(用dos下的pq命令,假设pQ我已考到的d:\backup下。即选择菜单上的:2.选择PQ分区工具敲回车后,直接执行PQ分区命令)。
请大家帮忙,谢谢!!!我刚学习grub,太可惜以前不知道,这个软件很好!!!
1.在默认情况下正常启动XP系统。
2.选择PQ分区工具。(用dos下的pq命令,假设pQ我已考到的d:\backup下。即选择菜单上的:2.选择PQ分区工具敲回车后,直接执行PQ分区命令)。
请大家帮忙,谢谢!!!我刚学习grub,太可惜以前不知道,这个软件很好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