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时空上看到此贴,无人回。我也很想知道原因,在此转贴!
我有几个关于各引导器相互调用的问题,希望高手们给于指教!
1、A引导器-->B引导器后,A引导器在内存中还存在吗?或者说A对之后的B还有影响吗?
2、DOS-->Grub4dos后,再由Grub4dos返回DOS时,是重新加载DOS,还是DOS已经存在于内存中,而直接调用?
3、U盘以GNU GRUB-->NTLDR-->Grub4dos-->pe方式的启动速度为什么比以GNU GRUB-->Grub4dos-->pe方式的速度快很多?
4、syslinux启动后,能否直接调用NTLDR,即syslinux-->ntldr-->....?如果可以,syslinux.cfg该如何编写?
谢谢!!!
我有几个关于各引导器相互调用的问题,希望高手们给于指教!
1、A引导器-->B引导器后,A引导器在内存中还存在吗?或者说A对之后的B还有影响吗?
2、DOS-->Grub4dos后,再由Grub4dos返回DOS时,是重新加载DOS,还是DOS已经存在于内存中,而直接调用?
3、U盘以GNU GRUB-->NTLDR-->Grub4dos-->pe方式的启动速度为什么比以GNU GRUB-->Grub4dos-->pe方式的速度快很多?
4、syslinux启动后,能否直接调用NTLDR,即syslinux-->ntldr-->....?如果可以,syslinux.cfg该如何编写?
谢谢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