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自己錄製跟轉檔的,原本是想傳上來的~~但論壇規定最大只能傳2MB的檔案,所以,我改傳到FTP上,是geocities的,估計應該只有Wengier跟Roy能聽吧~大陸的朋友想聽的話,可能要用代理的~~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vaio49/win.mp3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vaio49/win.mp3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