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Menu.sys V2.12 可以实现这样的菜单吗?
像config.sys的菜单那样在每一项菜单都偏移一点空位,这样更美观。
而ConMenu.sys 每个菜单选项都是在屏幕最左边开始显示的,如果直接加空格字符,菜单项光带也会出现空字符。
像config.sys的菜单那样在每一项菜单都偏移一点空位,这样更美观。
而ConMenu.sys 每个菜单选项都是在屏幕最左边开始显示的,如果直接加空格字符,菜单项光带也会出现空字符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