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yj8710358 | 时间:2008-01-15 15:26 | 标题:求dos联盟qq群。。。
我是新手,急求这个论坛的qq群,有的加我。。272724752 ,,,谢谢 。。。
回帖留qq群也可以。。。。。。
[ Last edited by xyj8710358 on 2008-1-15 at 03:28 PM ]
作者:zyz0304360 | 时间:2008-01-15 16:46
有没有MSN的群?
作者:honghunter | 时间:2008-01-15 17:06
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这样加群加出来的比较吓人。
多搜索,多研究已有的帖子,我觉得是很好的学习方式。
作者:zh159 | 时间:2008-01-15 17:15
打开QQ群信息提示的结果是:整天的嘀嘀声,满屏的求学习代码信息(绝大多数是基本的应用:dir用法、如何删除文件、如何查找文件...)......
而且一长串的代码贴进QQ群窗口前面的根本来不及看就被后面一长串的冲掉了
PS:你愿把泥牛放进河里漂流给沿途的人看还是留在路边给过路的看(不懂的话学学“泥牛入海”的成语)?
[ Last edited by zh159 on 2008-1-15 at 05:18 PM ]
作者:zck132 | 时间:2009-05-17 07:31
我好想加入。。请加我:120931478
作者:Jneny | 时间:2009-05-17 08:37
wengier的:21154458
HAT的群:61377162
Kinglion的:8393170
作者:Kinglion | 时间:2009-06-15 23:12
加入群只能是一个学习的方式,最重要的还是在这里搜索相关的内容学习。
作者:HAT | 时间:2009-06-16 01:12 | 标题:Re 8楼
Good point!
作者:kirov | 时间:2009-08-25 06:09
别忽视我。。呵呵
作者:qq692172929 | 时间:2009-10-11 03:56 | 标题:7楼的最直接
直接的人偶喜欢
并不喜欢那些说话吞吞吐吐说不清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