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rodygdut | 时间:2008-01-14 15:22 | 标题:请教 grub4dos如何运行指定程序?
GRUB4DOS命令行下,如何 运行 D:\ghost\ghost.exe程序?
作者:victor888 | 时间:2008-01-15 15:27
不用想了兄弟,回去看看GRUB4DOS是什么吧。
作者:lianjiang2004 | 时间:2008-01-15 16:10
先补课,呵呵。
作者:ytxzxz | 时间:2008-03-12 16:51
把ghost.exe做成IMG软盘镜像, 能不能运行?
作者:bc12060101 | 时间:2008-03-14 12:02
Originally posted by ytxzxz at 2008-3-12 16:51:
把ghost.exe做成IMG软盘镜像, 能不能运行?
嘿嘿,那要看你做的img合格不?
作者:haiou327 | 时间:2008-03-15 01:55
问问题之前先补一下课GRUB4DOS是什么
作者:wangmeng052 | 时间:2008-03-27 21:44
这里的高手太傲慢了。不愿和菜鸟交谈。
作者:likeme | 时间:2008-04-01 14:49
关键问题是菜鸟不愿意看基础知识反而来怨高手架子高。
作者:pxly2k | 时间:2008-04-02 16:31
G4D..不能支持运行.exe啦...只能把他做成一个可引导的ima或者iso...然后才可以...
作者:Climbing | 时间:2008-04-02 16:37
问题就是,Linux够高级吧,你让它运行一个ghost.exe试试?
同样的问题,Vista够高级吧,让它也运行一个ghost.exe试试?
grub4dos只是一个启动管理软件,并不是一个兼容各种可执行文件格式的操作系统。
作者:wangmeng052 | 时间:2008-04-04 13:46
Originally posted by likeme at 2008-4-1 02:49 PM:
关键问题是菜鸟不愿意看基础知识反而来怨高手架子高。
如果能看懂,还来问干什么?
作者:hehe007898 | 时间:2008-04-10 01:51
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