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louzhuwei的发言重新问一下:
改过config.sys以后,第一行多加了“飞翔科技专用”,但改过以后只有F项,纯DOS模式能进入,其它的几项选中后回车机器就重启了。
制作时命令如下,在纯DOS下
d:\vtmagic /t config.sys
生成config.exe 和 config.new 文件,把config.new 改为config.sys添加进maxs.sys 文件里面。ConMenu.sys这个文件没有修改,还是maxdos里面的。
改过config.sys以后,第一行多加了“飞翔科技专用”,但改过以后只有F项,纯DOS模式能进入,其它的几项选中后回车机器就重启了。
制作时命令如下,在纯DOS下
d:\vtmagic /t config.sys
生成config.exe 和 config.new 文件,把config.new 改为config.sys添加进maxs.sys 文件里面。ConMenu.sys这个文件没有修改,还是maxdos里面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