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一问题,怎样才能从DOS下返回操作系统选择菜单呢。
除了重起之外。。。
不好意思啊,得重新说明一下,我是在“C:\”目录下,用怎样的命令才能回到操作系统选择菜单呢?
我的操作系统选择菜单有两项,一是windows XP;一是dos。我不想增加其他项目。
在选择dos后,进入c:\下,怎样才能再返回这个菜单呢。。。
[ Last edited by haibin0606 on 2008-1-11 at 02:04 PM ]
除了重起之外。。。
不好意思啊,得重新说明一下,我是在“C:\”目录下,用怎样的命令才能回到操作系统选择菜单呢?
我的操作系统选择菜单有两项,一是windows XP;一是dos。我不想增加其他项目。
在选择dos后,进入c:\下,怎样才能再返回这个菜单呢。。。
[ Last edited by haibin0606 on 2008-1-11 at 02:04 PM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