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纯dos下,找了一个远程桌面登陆工具,经过几次测试发现能登陆2003,是640*480分辨率,真16色,===>
现在要解决:
第一:登陆后把播放音乐,把声音带到DOS机
第二:希望分辨率为800*600或者1024*768
在网上找了一个星期都解决不了
现在要解决:
第一:登陆后把播放音乐,把声音带到DOS机
第二:希望分辨率为800*600或者1024*768
在网上找了一个星期都解决不了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