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louzhuwei | 时间:2007-12-28 14:03 | 标题:[求助]MAXDOS V6硬盘版config.sys里的中文改过后无法启动
原版如下图:
改过以后,第一行多加了“飞翔科技专用”,但改过以后只有F项,纯DOS模式能进入,其它的几项选中后回车机器就重启了。如下图
制作时命令如下,在纯DOS下
d:\vtmagic /t config.sys
生成config.exe 和 config.new 文件,把config.new 改为config.sys添加进maxs.sys 文件里面。ConMenu.sys这个文件没有修改,还是maxdos里面的。
这个问题困扰我多少天了,一直搞不定,请问各位大哥,是哪里出问题了,小弟不胜感激,跪谢了
作者:人类 | 时间:2007-12-31 00:38
已回信到你的QQ邮箱
作者:azzxs | 时间:2008-01-02 15:55
能不能告诉我,V6pxe版本里面的menu.BAT,CONFIG.sys怎么修改,这2个文件可能加密了,用记事本打开全是乱码?或者帮我写一个,我想改变菜单的循序
作者:qiujincong | 时间:2008-01-07 02:41
不错啊 顶一下
作者:buggub | 时间:2008-01-10 23:13
作者:ndzengwei | 时间:2008-01-13 01:15
『第 3 楼』:
能不能告诉我,V6pxe版本里面的menu.BAT,CONFIG.sys怎么修改,这2个文件可能加密了,用记事本打开全是乱码?或者帮我写一个,我想改变菜单的循序
同三楼问
作者:ndzengwei | 时间:2008-01-13 01:16
作者:maxfull | 时间:2008-01-14 18:47
垃圾人物,尊重他人劳动成果都不懂,再怎么改人家都知道你是改别的作品,不如自己写个。
作者:yangjianzj | 时间:2008-01-15 10:03
你也别说V6是原创.....他也是改自诺顿ghost8.0网络版里面网络启动盘的创意而已!
只是v6使用方便一点而已,难道一定要拜他啊!
[ Last edited by yangjianzj on 2008-1-15 at 10:04 AM ]
作者:buggub | 时间:2008-01-16 10:02
呵呵Maxdos就是原创了?真正原创的话应该写一个全新的Ghost啊,怎么还用人家的Ghost软件呢?
本人将maxdos V6文件的核心文件重命名为.img文件,使用winimg进行编辑。
修改了maxdos中的config.sys文件,将原始config.sys文件转换成为中文,然后使用VTMAGIC520生成config.exe和config.new文件,将config.new文件重命名为config.sys后添加到maxdos文件中,config.exe一起进行了拷贝。
但使用该文件引导后,发现机器自动重启。
我使用pause键后看到重启原因为stacks溢出,修改stack也无效,请问如何解决?
请高手解决一下。不胜感激!!!
作者:flyhacker | 时间:2008-11-02 20:50
作者:yjjia | 时间:2008-11-06 01:09
作者:tzone | 时间:2009-08-20 07:03
作者:wj5017 | 时间:2010-03-09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