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。
建议出个正式版本,做为一个阶段的总结。
快到年底,正要写总结呢。
功能提升了那么多,建议直接升到0.5版本好了。哈哈……
[ Last edited by martin325 on 2007-12-9 at 10:06 PM ]
建议出个正式版本,做为一个阶段的总结。
快到年底,正要写总结呢。
功能提升了那么多,建议直接升到0.5版本好了。哈哈……
[ Last edited by martin325 on 2007-12-9 at 10:06 PM ]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