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话,最近我忙一些,所以来这儿少了,其实也是觉得到这儿感觉好象有点气氛不对,老是那么几个人在发言,老是说DOS如何如何好,老是说要联合要联盟,不错,DOS是一种好工具,联合也有好处,但我们考虑到了吗?究竟有多少人在看我们的论坛?又为什么没多少来我们的论坛?联合了以后会更有利于发展DOS吗?
我们还是冷静一点吧,少说一些,多写一些,多去联合广大用户,这样,我们的联盟才会壮大,到时,自然的整合不更好吗?
我的一点感慨,却是真心话!
我们还是冷静一点吧,少说一些,多写一些,多去联合广大用户,这样,我们的联盟才会壮大,到时,自然的整合不更好吗?
我的一点感慨,却是真心话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