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U盘格式化成USB-ZIP,grub怎样引导ISO?
🖨 打印本页
标题:请问U盘格式化成USB-ZIP,grub怎样引导ISO?
作者:ad1234sl | 时间:2007-11-30 19:27 | 标题:请问U盘格式化成USB-ZIP,grub怎样引导ISO?
我想问一下,若果将U盘格式化成USB-ZIP时,应该怎样写MENU.LST
title 运行Test
map --mem (fd0)/BOOT/grub/test.iso (fd0)
map --hook
chainloader (fd0)
boot
这样写的话,就会弹出Error1,
title 运行Test
map --mem (hd0,0)/BOOT/grub/test.iso (hd32)
map --hook
chainloader (hd32)
boot
这样写的话,就会弹出Error21,
就是不知道怎样写? 各位知道的兄弟能讲一下吗?
作者:lianjiang2004 | 时间:2007-11-30 19:39
试试:
title 运行Test
map --mem (fd0)/boot/grub/test.iso (hd32)
map --hook
chainloader (hd32)
作者:ad1234sl | 时间:2007-12-01 17:46
按照楼上兄弟的写法,USB-ZIP中的grub已经可以引导ISO了,以前我将U盘格成USB-ZIP时,用grub启动ghost11.img时,ghost怎样也认不出我在U盘的winxp.gho,现在由grub启动ghost11.iso,终于可以认出我U盘的winxp.gho了,开心中......
在此,感谢论坛各位兄弟的帮忙.
作者:legendwe | 时间:2007-12-12 16:34
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-11-30 19:39:
试试:
title 运行Test
map --mem (fd0)/boot/grub/test.iso (hd32)
map --hook
chainloader (hd32)
我按照你的方法,出现提示:
Error 1: filename must be eitheran absolute pathname or blocklist
作者:legendwe | 时间:2007-12-13 15:31
Originally posted by ad1234sl at 2007-12-1 17:46:
按照楼上兄弟的写法,USB-ZIP中的grub已经可以引导ISO了,以前我将U盘格成USB-ZIP时,用grub启动ghost11.img时,ghost怎样也认不出我在U盘的winxp.gho,现在由grub启动g ...
Grub已经可以引导,不知你是哪个版本的?请告诉一下
作者:429499381 | 时间:2007-12-31 13:22
我用2楼的方法, 结果 死在 ba** com** 上,
双敏UC61VMS主板 最新GRUB 不明白,
作者:gower | 时间:2008-01-03 20:02
用2楼的方法,结果出现
error 12和error 11,unrecognized device string.....
grub版本是07-10-15,还有07-12-25的都不行.08-01-01的也试了,不行.上面的错误信息是分别出现的,不是一次同时出现.
[ Last edited by gower on 2008-1-3 at 08:04 PM ]
作者:429499381 | 时间:2008-01-04 04:07
更正我 以前的说法, 我 的 ISO可以 在 USB-ZIP模式下 启动
只不 过 加载的 时候太 慢, 今天又实验了下 ,等了一分钟才能开始引导
作者:gyhuigyhui | 时间:2009-01-06 16:45
用G4D 0.4.4版,就OK啦。本人试过了
作者:yjd | 时间:2009-01-08 14:31
g4d。直接加载iso有前提条件的。
时空论坛有相关文章。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5852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4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