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grub建立一個仿A盤, a盤只在config加載himem.sys, 之後再重a盤啟動grub可以順利啟動,
但是如果在同樣的狀況下,用loadsys加載usbaspi.sys和di1000dd.sys, 之後再卸載這兩個usb的驅動程式,理論上執行這時候的狀況應該和剛開始的時候一樣,但是執行grub就是會死機, 並出現這樣的錯誤訊息
robing ROM INT vectors If hang,unload a device driver or TSR adn try again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解決的方法,換過不同版本的grub和不同版本的loadsys好像都會有相同的問題,不知道是不是grub和loadsys有衝突?
但是如果在同樣的狀況下,用loadsys加載usbaspi.sys和di1000dd.sys, 之後再卸載這兩個usb的驅動程式,理論上執行這時候的狀況應該和剛開始的時候一樣,但是執行grub就是會死機, 並出現這樣的錯誤訊息
robing ROM INT vectors If hang,unload a device driver or TSR adn try again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解決的方法,換過不同版本的grub和不同版本的loadsys好像都會有相同的問題,不知道是不是grub和loadsys有衝突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