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[下载] Wattcp FTP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08 00:00 | 标题:[下载] Wattcp FTP
Wattcp FTP 0.70是小巧实用的FTP软件的改进版,彩色显示,全面支持BOOTP/DHCP.具体命令可在运行后用HELP命令查看,如DIR,CD,MD,LDIR,QUIT及!等几十个命令,比如可用open ftp.microsoft.com命令打开Microsoft的FTP站点.它和Win9x的DOS窗口中的FTP命令很相似,但总体功能上更加强大(比如它里面的TYPE命令就像DOS下的TYPE命令那样可直接显示FTP服务器中文件的内容,而Win9x的DOS窗口中的FTP就不行),我就有时用它来上传本站中的文件.需先加载网络设备的Packet驱动程序.2000年12月出。下载地址:
打开附件 链接已失效(管理员注)
作者:sdund-chs | 时间:2003-06-11 00:00
用它能上internet吗?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11 00:00
是FTP呢~~
作者:ka09 | 时间:2003-06-13 00:00
支持中文文件名吗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13 00:00
以下是引用ka09在2003-6-13 8:55:06的发言:
支持中文文件名吗?
应该是支持的。
作者:sdund-chs | 时间:2003-06-15 00:00
支持TCP/IP协议吗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15 00:00
以下是引用sdund-chs在2003-6-15 11:24:45的发言:
支持TCP/IP协议吗?
当然支持呀。Wattcp本来就是建立于TCP/IP基础上的。
作者:sdund-chs | 时间:2003-06-15 00:00
加载了网卡驱动后,怎样设置ip地址、子网掩码、dns服务器地址和网关ip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19 00:00
如果网关支持自动设置的话,那就用my_ip=DHCP就行了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19 00:00
我用ADSL試過,但ADSL好像不支持DHCP自動設置....
作者:wqjkvw | 时间:2005-02-27 00:00
也请版主能不能把这个软件发到我的电子邮箱呀。tddh424911@163.com我在网上找了好长时间找不到这个软件呀。谢谢了。。。
作者:Tyguest228 | 时间:2005-04-14 00:00
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-6-8 5:31:20的发言:
Wattcp FTP 0.70是小巧实用的FTP软件的改进版,彩色显示,全面支持BOOTP/DHCP.具体命令可在运行后用HELP命令查看,如DIR,CD,MD,LDIR,QUIT及!等几十个命令,比如可用open ftp.microsoft.com命令打开Microsoft的FTP站点.它和Win9x的DOS窗口中的FTP命令很相似,但总体功能上更加强大(比如它里面的TYPE命令就像DOS下的TYPE命令那样可直接显示FTP服务器中文件的内容,而Win9x的DOS窗口中的FTP就不行),我就有时用它来上传本站中的文件.需先加载网络设备的Packet驱动程序.2000年12月出。下载地址:
打开附件
请问,这个东东怎么用被动模式?
作者:valleiguy | 时间:2005-04-20 00:00
下不了了!
作者:shuweich | 时间:2005-11-19 00:40 | 标题:链接的空的
下载不了的,链接是空的.
作者:weilong888 | 时间:2005-11-19 20:16
我给传一个。
作者:weilong888 | 时间:2005-11-19 20:17
我给传一个。
作者:avsky168 | 时间:2006-01-19 23:11 | 标题:有没有FTP SERVER
哪个有DOS 下的FTP 服务器啊,
作者:vptdosme | 时间:2006-02-26 19:16
支持多线程吗?
作者:yhf3201 | 时间:2006-03-16 23:16
谢谢 楼主『第 15 楼』
作者:dengchenglin | 时间:2006-03-24 01:24 | 标题:等待wattcp telnet及wattcp网页浏览器
有了这些,dos下的网络也好用
文件要像这个一样-----小
作者:iqu801104 | 时间:2007-03-30 23:06 | 标题:太好了!
谢谢分享!
作者:ayuancndos | 时间:2007-04-01 02:31
正找ftp.exe
作者:chinalingd | 时间:2007-04-07 02:34
我想在DR-Dos下用使用,看看能不能用
作者:lsy9202 | 时间:2007-04-21 03:11
支持...
作者:79kuangren | 时间:2007-04-24 00:55 | 标题:求Wattcp FTP
拜托给我一个 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mail:zhuwg@szsrv.darharnq.com
作者:kaixincaomei | 时间:2007-04-28 04:36
太好了,谢谢
作者:wldl | 时间:2007-04-28 05:15
我是个新手
我也想下载这个软件
作者:cosmoslxm | 时间:2007-07-03 08:52
想下来看看是不是和我手上的这个一样。。。
作者:shanliang8008 | 时间:2007-07-03 11:05
ADSL怎么拨号 用DOS检测网卡的工具检测都是等待拨号
作者:shanliang8008 | 时间:2007-07-04 03:29
我不知道服务器的IP在 XP 里查老是变的
作者:lm180180 | 时间:2007-08-23 03:56
要看一下好不好用,谢了
作者:cys123123 | 时间:2007-12-28 15:26 | 标题:好啊
我正找这个呢!
呵呵
作者:jaguar820128 | 时间:2008-01-09 14:33
那位高手介绍一下怎么用啊?
NO PACKET DRIVER FOUND
是什么意思呢?
作者:qsheup | 时间:2008-01-09 23:13
支持
作者:awon | 时间:2008-02-23 17:57
还有得下载吗?
作者:pwalai | 时间:2008-03-26 13:20
xiexie
作者:yang99301 | 时间:2008-04-11 11:31 | 标题:没有积分怎么办
没有积分怎么办
作者:yaoxin1588 | 时间:2008-04-29 20:55
谢谢,已下载。
作者:love9527 | 时间:2008-05-04 10:46
qqqqqqqq
作者:kevingames | 时间:2008-06-26 14:52
期待中
作者:wei20056 | 时间:2008-07-23 14:41
用用看看,好使就收藏
作者:zhaojc | 时间:2008-09-11 09:30 | 标题:wattcp ftp 批处理FTP下载怎么写啊
你好,
我已经可以通过命令行连接FTP,
但是我写了一个自动登陆,连接,下载,
的批处理如下:
@echo off
rem echo ftp >> Downftp.tmp
rem echo wait 00:01 >> DownFtp.tmp
echo open 58.213.121.80 >> DownFtp.tmp
rem echo wait 00:01 >>DownFtp.tmp
echo anonymous >> DownFtp.tmp
rem echo wait 00:01 >> DownFtp.tmp
echo anonymous >> DownFtp.tmp
rem echo wait 00:01 >> DownFtp.tmp
echo get startfile.TXT D:\startfile.TXT >> DownFtp.tmp
rem echo wait 00:02 >> DownFtp.tmp
echo close >> DownFtp.tmp
rem echo wait 00:01 >> DownFtp.tmp
echo bye >> DownFtp.tmp
rem echo EOF >> DownFtp.tmp
Run DownFtp.tmp
rem del DownFtp.tmp
if exist D:\startfile.TXT @echo the net is connected ok!
pause
if exist D:\startfile.TXT del D:\startfile.TXT
:end
运行这个批处理却连接不上FTP,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
请指教!
作者:xyfx | 时间:2008-09-14 12:58
ddddddddddddddddd
作者:tianjiyouyun | 时间:2009-01-04 22:24 | 标题:good
我要一个
作者:sasa5051 | 时间:2009-01-09 09:50
这个怎么使阿?
作者:vansqoo | 时间:2009-03-04 22:41
謝謝分享 正在摸索dos 的網路設定
作者:hj0113 | 时间:2009-03-12 05:42
试一试看,
作者:ben1314 | 时间:2009-03-15 05:13
好像是不错 顶下
作者:xky | 时间:2009-04-15 07:06
下来看看
作者:bbs1111 | 时间:2009-05-15 03:07
我想要
作者:kls333888 | 时间:2009-05-18 11:31
怎么样设置网卡呢,是不是要加载网卡驱动
作者:crazygo723 | 时间:2009-05-29 10:41
支持。好东西
作者:zhenxin | 时间:2009-07-29 03:27
THANKS FOR YOUR SHARE.
作者:screwdriver | 时间:2009-12-27 21:52
太好了
作者:tyjl123 | 时间:2010-02-02 13:55
下载,试试看.
作者:tufeiabcd | 时间:2010-12-24 22:08
wengier的链接失效,还有你的,真好。
作者:zhzhl0 | 时间:2010-12-30 10:26
我要下载,谢谢
作者:keger | 时间:2017-04-06 17:05
谢谢
作者:age98 | 时间:2019-05-20 19:00
能在DOS622中运行吗?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538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5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