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kwenshen | 时间:2007-08-27 08:08 | 标题:[求助]命令提示符被管理员禁用怎么办
命令提示符被管理员禁用怎么办
怎么才能恢复
谢谢
作者:stormman | 时间:2007-08-27 09:25
我还真没遇到过,汗一个
作者:killhs | 时间:2007-08-27 09:34
把CMD该个名字看看!!!
作者:b102588 | 时间:2007-08-28 09:48
我也想知道呢。。。
作者:luowei14 | 时间:2007-08-29 19:46
一、复制一下代码。另存为xxx.reg 双击运行,确定即可。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 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Policies\Microsoft\Windows\system] "DisableCMD"=- 二、开始-运行-输入“regedit” 按下面依次打开目录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Policies\Microsoft\Windows\system 在右边找到 DisableCMD 双击 将数字改成 0 便可
作者:yangzhiliang | 时间:2007-09-04 19:25
谢谢了,支持`
作者:zheiia | 时间:2007-09-05 12:49
很简单啊 用command啊
作者:726842270 | 时间:2010-05-10 13:53
在IE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c:\windows\system32\command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