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lackland | 时间:2003-06-04 00:00 | 标题:[求助] 如何在dos下输入五笔?请大侠指教! -->ko20010214转移
如何在dos下输入五笔?请大侠指教!
作者:lydong | 时间:2003-06-05 00:00
需要先在DOS中文平台支持,如UCDOS,天汇,光辉汉字平台等,它们都自带五笔输入法。它们在本论坛上、新DOS时代和 DOSDIY.myrice.com 中都可以找到。
作者:zch_zch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
你可以用ucdos,或者在DOS下直接输入pdos95就可以了
作者:如是大师 | 时间:2003-06-06 00:00
删。不要在此处发贴。。
作者:xierwa | 时间:2003-06-08 00:00

DOS95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