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普通显示器和液晶上都能显示(新内码)中文?
看到“让非汉字系统显示汉字!5.10新版 ”说明中:
VTmagic ]
-选项 设置变量(可多变量同时)(默认值:-M8 -S80h -C2)
-M 9|8|0 汉字中缝: 9=有, 8=没有, 0=液晶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用了以下参数转换后:
VTMAGIC.COM -m8 -c2 /t cn.bat
有人说,液晶上无法显示。那是否改成
VTMAGIC.COM -m0 -c2 /t cn.bat
就可以在液晶上显示?
如何才能在普通显示器和液晶上都能显示中文?
谢谢。
看到“让非汉字系统显示汉字!5.10新版 ”说明中:
VTmagic ]
-选项 设置变量(可多变量同时)(默认值:-M8 -S80h -C2)
-M 9|8|0 汉字中缝: 9=有, 8=没有, 0=液晶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用了以下参数转换后:
VTMAGIC.COM -m8 -c2 /t cn.bat
有人说,液晶上无法显示。那是否改成
VTMAGIC.COM -m0 -c2 /t cn.bat
就可以在液晶上显示?
如何才能在普通显示器和液晶上都能显示中文?
谢谢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