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阿海 | 时间:2003-06-02 00:00 | 标题:请问ESS1688dos下的驱动
请问ESS1688dos下的驱动,如何找到,dos下如何驱动它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02 00:00
試試這個文件吧~
esscfg是設置聲卡的環境
essvol是調整音量大小
裡面有更詳細的解釋,你看看吧~
打开附件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03 00:00
ESS的ISA声卡在DOS下很好驱动哦!听听美丽的MP3歌声吧。。。
作者:阿海 | 时间:2003-06-03 00:00
如何驱动啊?AUTOEXEC.BAT如何写阿?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6-03 00:00
比如试试这个吧:
ESSCFG /I:7 /D:1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6-04 00:00
給你一個詳細的寫法:
ESSCFG.EXE /A:220 /I:5 /D:1 /B:330 /J

ESSVOL.EXE /V:8 /L:8 /W:8 /M:0 /C:8 /S:8 /A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