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:
版主我最近用了一下OpenCP 2.6.0
结果和使用MPXPLAY.EXE时是一样的
提示dos4gw出错
请问dos4gw到底是什么东西,
为什么我老是这个文件出错。
有没有解决的办法,
我想用OpenCP 2.6.0播放WMA文件,
谢谢版主帮忙了!
版主我最近用了一下OpenCP 2.6.0
结果和使用MPXPLAY.EXE时是一样的
提示dos4gw出错
请问dos4gw到底是什么东西,
为什么我老是这个文件出错。
有没有解决的办法,
我想用OpenCP 2.6.0播放WMA文件,
谢谢版主帮忙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