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7-06-04 21:30 | 标题:[求]东方快车98的DOS版
东方快车98的DOS版,找了N久也找不到,不知道谁可以提供一下呢?
作者:tangtai | 时间:2007-06-05 07:57
雨露为什么要98版的呢,与2k的有什么区别吗?
作者:xing7749 | 时间:2007-06-16 13:51
作者:strinf | 时间:2007-07-01 14:54
感谢楼上邻居提供下载!
作者:shanliang8008 | 时间:2007-07-01 21:36
我也需要 谢谢 3楼了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7-10-18 21:26
上次下了现在又搞丢了,而现在又不能下了,谁有可否提供一下?谢谢
作者:xing7749 | 时间:2007-10-19 19:41
Part1
作者:xing7749 | 时间:2007-10-19 19:42
Part2
作者:xing7749 | 时间:2007-10-19 19:43
Part3
作者:80286 | 时间:2007-10-20 11:52
多谢!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7-10-21 10:59 | 标题:用YS168也可以下载
作者:kingoff | 时间:2008-05-15 23:54
非常感谢
作者:fzfchao | 时间:2008-05-16 21:17
谢谢,还没试过DOS下用翻译软件,下来试试
作者:liujunxing909 | 时间:2009-02-20 16:32
谢谢正想找这个在Turboc下看看能用不
作者:flea033 | 时间:2009-05-17 22:54
非常感谢
作者:titanred | 时间:2009-08-02 23:49
东方快车最好用CCDOS,否则内存管理容易出问题
作者:bg9fc | 时间:2009-08-26 22:47
DOS下用翻译软件
作者:xiaoran13 | 时间:2009-09-02 20:37
怎么要这么老的
作者:qiao982 | 时间:2025-07-11 18:26
多谢!
作者:qiao982 | 时间:2025-08-12 20:32
谢谢,还没试过DOS下用翻译软件,下来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