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dos启动盘把command.exe复制到内存盘中加快速度,这样有用吗?command.exe运行之后不就驻留内存了吗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bc12060101 at 2008-2-19 10:02 PM:
嘿嘿,拷贝command.exe到内存盘中的目的可不是为了加快速度,而是为了防止在执行大程序之后(执行大程序时,Command.Com需要从内存中移出以释放内存)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