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S资源管理器(VC)汉化补丁以不能下栽了..
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5357&fpage=1&highlight=%E8%B5%84%E6%BA%90%E7%AE%A1%E7%90%86%E5%99%A8
提供下好吗.谢谢谢
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5357&fpage=1&highlight=%E8%B5%84%E6%BA%90%E7%AE%A1%E7%90%86%E5%99%A8
提供下好吗.谢谢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