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6622186 | 时间:2007-04-24 05:20 | 标题:为何要使用旧版系统?
我在帖子上看到很多人求 windows 3.x. 9x, 还有DOS, 安装DOS是以备不时之需, 至于其它的是为什么, 为了研究?
作者:xing7749 | 时间:2007-04-24 07:48
原因很多吧,爱好,怀旧,收藏,用那些系统来工作的反而不多吧?
其实我基本上在用XP--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7-04-24 08:29
主要是收藏了.以前的系统那么小,而且基本上可以在虚拟机上重现,好像回到了从前.
你不觉得好奇吗?
作者:weilong888 | 时间:2007-04-24 09:18
只是收藏与好奇。
作者:xing7749 | 时间:2007-04-24 11:41
说起来可能新人研究的成分更多些,我很懒,基本上还是停留以前9x年用DOS时的初级水平上,有些东西可能还忘了,对批处理的兴趣也不大
[ Last edited by xing7749 on 2007-4-24 at 11:44 AM ]
作者:wl00560 | 时间:2007-04-25 13:35
怀旧吧,我现在就想把以前的中文DOS系统都安装起来,玩玩也有意思呢。
作者:defrag | 时间:2007-05-04 18:52
现在Microsoft快变成Hugesoft了......
原因:速度快 有漏洞 体积小
作者:yksoft1 | 时间:2007-06-10 17:15
这是Abandonware Collector的义务。
作者:driver1998 | 时间:2008-08-21 18:03
对于我来说,就两个字:好奇,对于其他人来说,可能也是怀旧。
作者:xhlcy0322 | 时间:2009-04-23 03:47
为了研究一下和一些好奇,还有是为了以后的机器出了问题,可以使用一下那些操作进行处理,有时玩玩这些操作系统也是很有意思的。不排除一些怀旧的人收藏这些旧版的系统。
作者:tinlin | 时间:2009-05-02 21:35
为了研究
这些系统对DOS的支持比XP好很多
作者:freedossky | 时间:2009-05-03 07:51
个人爱好 收藏 研究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