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使用的是繁體中文
想請問能否加入繁體的支持版
或是有中文支持的制作方法
好讓小弟能夠自制繁體的支持版
想請問能否加入繁體的支持版
或是有中文支持的制作方法
好讓小弟能夠自制繁體的支持版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zzoym at 2007-4-12 09:11:
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18934&fpage=1&highlight=%2B%E6%9C%AC%E6%98%AF
Originally posted by zzoym at 2007-4-15 04:19:
你将下载的字体改为 FONTS 即可
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all at 2007-4-26 14:40:
可能你的菜单中的字体是繁体的吧.
菜单文件menu.lst要使用简体字.
只需加载繁体字库就会显示成繁体的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