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DM9.56万用版,使用时不能显示汉字.后来又下载了一个tway32系统,然后把DM和TWAY32放在同一目录下.压缩成*.ima文件.在虚拟机上试用但也不能显示汉字.
进入DOS下后
a:\tway32
显示加载了汉字系统
a:\dm1 /m
只能显示英文.
请高手帮一下,谢谢!!!!!!!!!!
进入DOS下后
a:\tway32
显示加载了汉字系统
a:\dm1 /m
只能显示英文.
请高手帮一下,谢谢!!!!!!!!!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