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于管理的需要,我经常会把一些帖子转移到相应的其他版块。目前,除了转移到回收站,对于转移到其他版块的情况,论坛尚未开通短信通知帖主、告之帖子已经被转移的功能,建议增添这个功能,使得在转移主题的时候,由系统自动发站内短信通知帖主,以方便帖主对该主题的继续关注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ion at 2007-3-8 07:17 PM:
论坛程序应该支持此功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