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在windowXP下用cmd来输入命令的,由于没有choice这个命令,于是我下载了个choice.com文下来放到c:WINDOWS\system32里面,于是choice命令就可以用啦,但是一打入chioce命令后,接下来输入命令时将无法显示中文,不是乱码就是??,系统提示符也变为"C
OCUME~1\ADMINI~1>"请问高手们,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呀,先谢啦!
OCUME~1\ADMINI~1>"请问高手们,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呀,先谢啦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CUME~1\ADMINI~1>"请问高手们,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呀,先谢啦!Originally posted by kpshare at 2007-2-22 03:49:
我去下载了个下来,但还是我所说的那样,一使用了choice命令后,中文就无法显示,只显示为???,而当用type打开*.txt文件时,中文全都是错码,只有英文能够显出来,请问这是什么原因,有什么解决办法呀!!
mode con cp SELECT=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