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tskill与taskkill的区别
作者:sign | 时间:2007-02-18 02:15 | 标题:tskill与taskkill的区别
如题
谢谢
作者:lovehack2006 | 时间:2007-02-25 03:23
我也在搞这个问题,在论坛一搜,发现了这个,顶。。希望有强人能写一下1!
作者:lxmxn | 时间:2007-02-25 07:11
taskkill 是xp及以上的系统自带的,而 tskill 不是;两者在用法上面也不尽相同,还有一些不同的,自己摸索一下。
作者:peterdocter | 时间:2007-03-01 01:14
这个两工具有部分系统或病毒之类也终止不了!用PK吧,这个工具超强命令简单!
作者:oilio | 时间:2007-03-01 03:07
不是病毒之类的终止不了,而是只结束进程,是治标不治本,下次又会出来,要删除相关的文件和结束进程、启动项,才能起作用。
作者:abczxc | 时间:2007-04-29 01:36
tskill 是2000的
taskkill是xp的,tskill 好像不能管理远程计算机的进程
具体区别看它们的帮助,功能蛮多的
作者:lxmxn | 时间:2007-04-29 02:41
说错了,补充一点,tskill XP也自带,不过我这里不能结束掉进程,不知道大家的可不可以。
作者:bjsh | 时间:2007-04-29 02:55
pk干不掉卡巴;
其他杀毒软件没试;
不过卡巴不是那么容易被干掉的
作者:bingxiao20 | 时间:2007-04-30 11:18
卡巴。。嘿 你只要把时间调整一下 就会挂掉了。。。
作者:netuer | 时间:2007-05-02 11:18
用这个命令,绝对好使,ntsd -c q -p pid
作者:hxwxyz | 时间:2007-09-18 15:03
我的XP系统里 也有 TSKILL 不过不能结束进程 TASKKILL可以
作者:bgty21 | 时间:2007-09-18 22:31
我的系统是XP的...
tskill和taskkill这两个命令,我试了都可以结束进程...
作者:nanhui112 | 时间:2007-11-16 13:37
晕 我的系统也带tskill 不过我试下 竟然说赵不到进程! taskkill可以!!!
谁能解释下
作者:terse | 时间:2007-11-17 20:40
tskill pid 应该可以啊
作者:365s | 时间:2007-11-18 08:29
杀不了毒软件
作者:mirking | 时间:2007-11-18 17:34
tskill 后接PID
taskkill 接进程名和PID都可以
作者:yuzo555 | 时间:2010-06-16 11:36
tskill 后面可以接进程名
只不过不能有.exe
比如结束CMD
不能用 tskill cmd.exe
要用 tskill cmd
作者:paladinjin | 时间:2010-08-24 13:30
也是哈 taskkill /im name /f 就能结束
而tskill 就不太行了 吼吼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27761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6 0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