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..
我用Grub(版本0.4.2)引导,想做成类似矮人DOS那样的(功能弱许多)..
但我不会用GRUB加载光盘的镜像...只能加载型如*.ima这种软盘的镜像,最大还不能超过1.44M...真是麻烦啊..
请问,我应该怎么做呢? 请最好能告诉我命令的具体含义..谢谢!:(
[ Last edited by cnmba on 2007-2-12 at 12:30 PM ]
我用Grub(版本0.4.2)引导,想做成类似矮人DOS那样的(功能弱许多)..
但我不会用GRUB加载光盘的镜像...只能加载型如*.ima这种软盘的镜像,最大还不能超过1.44M...真是麻烦啊..
请问,我应该怎么做呢? 请最好能告诉我命令的具体含义..谢谢!:(
[ Last edited by cnmba on 2007-2-12 at 12:30 PM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