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lizaoyou | 时间:2007-01-21 16:10 | 标题:请教:微软有否发行过中文版的MS-DOS 7.X?
小弟想在config.sys中设置中文菜单;由于仅需显示十来个汉字,所以不打算使用在config菜单显示中文的高级工具,故有此一问,请不吝赐教。
[ Last edited by lizaoyou on 2007-1-21 at 08:31 AM ]
作者:darkradx | 时间:2007-01-22 03:24
没有
MS-DOS 7.X从没独立发布过
MSDOS 7.00, Windows95的底层, 支持VFAT
MSDOS 7.10, Windows95OSR2,Windows98Gold,Windows98SE的底层, 更增FAT32支持(另外, 希望大家习惯说x.xx, 比如7.10而不是7.1)
MSDOS 8.00, WindowsMe的底层, XP的EBD也在用, 内置XMSManager, 模式奇特, 兼容性不好
作者:lizaoyou | 时间:2007-01-22 06:59
谢darkradx兄释疑!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7-01-30 05:50
原来 darkradx 兄也是UESTC的,汗~
作者:lizaoyou | 时间:2007-01-31 11:10
电子科技大学?
作者:darkradx | 时间:2007-01-31 12:39
怎么查的...
作者:yardshine | 时间:2007-03-07 04:12
这些版本号都是大家自己加的啦,MS-DOS最高版本号是6.22中文版。
作者:zzhh612 | 时间:2007-03-13 14:01
应该是没有的,不用说DOS,就是现在很多的国外软件也没有中文版的,即使是中文菜单,也是E文的HELP文档了,看来中国的地位还是很低的,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