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新来的,先向大家问个好.:)
究竟IMG文件分几种??
1.为什么用作PXE启动的要用专门的软件来弄,如:要用3com的那个软件来create或edit
2.easyboot(易启)所用到的run xxx.img这个img又是属于哪一种?
3.grub for dos所用到的img,又是属于哪一种?我用了easyboot提供的setup98.img来仿真,好象不成功,他是不是又属于另外一种img?
4.IMG文件又是什么原理?昨天把dos,win2k的启动原理看了一遍,大概有个了解了.img文件他里面有没有包含mbr信息?能不能修改?
我的问题太多了,我想搞懂来龙去脉.不想次次都拿人家的文件来改,我是很想知道人家的是怎么制作出来的.正如如果人家请教我,我是授之予渔而不是授之予鱼,请高手们对我这些菜鸟授之予渔吧..哪里有文章可以看看?哪里有教程?万分感谢!
究竟IMG文件分几种??
1.为什么用作PXE启动的要用专门的软件来弄,如:要用3com的那个软件来create或edit
2.easyboot(易启)所用到的run xxx.img这个img又是属于哪一种?
3.grub for dos所用到的img,又是属于哪一种?我用了easyboot提供的setup98.img来仿真,好象不成功,他是不是又属于另外一种img?
4.IMG文件又是什么原理?昨天把dos,win2k的启动原理看了一遍,大概有个了解了.img文件他里面有没有包含mbr信息?能不能修改?
我的问题太多了,我想搞懂来龙去脉.不想次次都拿人家的文件来改,我是很想知道人家的是怎么制作出来的.正如如果人家请教我,我是授之予渔而不是授之予鱼,请高手们对我这些菜鸟授之予渔吧..哪里有文章可以看看?哪里有教程?万分感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