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申请当超级版主
作者:不得不爱 | 时间:2006-10-28 21:08 | 标题:申请当超级版主
俗话说不想当官的兵不是好兵,不想当大官的不是好官。
我为了能更好的管理论坛,更好的维护论坛,
特申请升任超级版主。
希望管理层可以批准!
作者:9527 | 时间:2006-10-28 21:48
qwe1234567 真是厉害啊,呵呵,已经是矮人工作室的超级版主,现在申请中国DOS联盟的超级版主,厉害,厉害,不过支持,支持,希望联盟越办越好..........
作者:lxmxn | 时间:2006-10-28 22:09
佩服~
作者:不得不爱 | 时间:2006-10-28 22:53
那儿是网通的服务器,而我用的是电信的,这个网站又是电信的,我上这速度较快,这儿人又多,发的帖子较多,所以我更加喜欢这里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6-10-28 23:02
著名的矮人DOS 也是qwe1234567版主出的么?
作者:不得不爱 | 时间:2006-10-28 23:36
不是的,那是矮人的作品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6-10-29 00:00
哦,原来矮人和矮人工作室不一样啊
作者:weilong888 | 时间:2006-10-29 00:27
支持,支持,支持。^_^
作者:vkill | 时间:2006-10-29 00:29
超级版主N 啊~和管理员没有什么区别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6-10-29 02:09
AutoIt网络中心、黑客、Wengier、管理员过了就是超级版主了,爽啊
作者:fastslz | 时间:2006-10-29 03:31
IF "无官一身轻" NEQ "有官一身重" ECHO 支持一下~~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10-29 08:59
论坛中目前好像只有两个传说中的超级版主:ROY和DD,可是他们现在都极少发贴或回贴,高深莫测,无法了解。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6-10-29 10:55
Roy是强人。说真的。据 Wengier 说tw的某个public项目就是 Roy 牵头的。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6-10-31 01:11
既然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而且多表示支持,现在正式批准该申请,升任qwe1234567为超级版主!

作者:namejm | 时间:2006-10-31 01:22
今天发现 qwe1234567 已经是超级版主了,以后跨版面删广告帖的重任就非 qwe1234567 莫属了,呵呵。
顺便提个小小的请求,不知你是否介意:我觉得 qwe1234567 这个ID起名的时候有点随意,如果能改一下就好了^_^——改ID在我们论坛里是有先例的吧?
作者:lxmxn | 时间:2006-10-31 01:46
恭喜恭喜~~超级版主……羡慕中ing……
作者:fastslz | 时间:2006-10-31 01:47
恭禧qwe1234567超级版主上任 ~
作者:不得不爱 | 时间:2006-10-31 01:55
这么快就知道了,速度啊
作者:weilong888 | 时间:2006-10-31 08:35
祝贺,祝贺。

作者:不得不爱 | 时间:2006-10-31 22:20
Originally posted by namejm at 2006-10-31 01:22:
今天发现 qwe1234567 已经是超级版主了,以后跨版面删广告帖的重任就非 qwe1234567 莫属了,呵呵。
顺便提个小小的请求,不知你是否介意:我觉得 qwe1234567 这个ID起名的时候有点随意,如果能改一下就好了^_^——改ID在我们论坛里是有先例的吧?
呵呵,跨版面删广告帖的重任还有还几个都在当任啊,改ID的事正在进行中,我决定改ID为 不得不爱
作者:wbb55bbw | 时间:2007-01-04 10:36
敬佩各位才识............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7-01-05 07:07
来晚了,恭喜啊
作者:chainliq | 时间:2007-01-05 07:29
米事米事,ID只是个人在某个环境的称呼。。只要有能力有信心为我们论坛的长远发展着想就好,
你们最近有没有发现在,我觉得论坛里,好像热衷于批处理的人越来越多啦````呵呵,偶自己也是一个痴迷分子!!
“不得不爱” 加油`偶也支持你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7-01-07 14:10
來哩,好久沒來看了...先祝賀一下qwe1234567升任超級版主,歐,該改稱"不得不愛"囉~呵呵~~
作者:Roy | 时间:2007-01-08 14:12
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6-10-29 10:55 AM:
Roy是强人。说真的。据 Wengier 说tw的某个public项目就是 Roy 牵头的。
要我浮上我就露一下面好了

我現在跟在台灣的朋友一起做Pixmicat! PHP貼圖板程式呢...
這裡的提示命令行程式也是由我再發起的

手邊還有學院的最後一年的專題要做...又得潛水了
EDIT:啟用Smiles
[
Last edited by Roy on 2007-1-8 at 02:14 PM ]
作者:xmblog | 时间:2007-01-25 12:18
嘎嘎!!!!!!!!!!!!!有意思啊!
我用DOS发的真好玩啊!
作者:dthao | 时间:2007-11-03 08:54
好玩??
作者:AlexZhang | 时间:2007-11-25 23:05
晕
ls和lsls的...
还有wengier什么时候来看看我的...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7-11-27 16:25
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Zhang at 2007-11-25 11:05 PM:
...
还有wengier什么时候来看看我的...
嗯,来了。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7-12-16 09:46
终于见到管理员上线了!
作者:netwinxp | 时间:2008-06-27 22:19
看见一大群板猪,顺便庆祝一下LZ荣升超级板猪^_^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24285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7 0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