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论坛诞生日活动的通知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10-13 00:52 | 标题:关于论坛诞生日活动的通知
10.14是论坛诞生4周年纪念日,为表示庆祝,当日发贴就有双倍积分,欢迎大家踊跃发贴,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。同时管理员Wengier也会在当天现身QQ群及MSN与大家聊天!
[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-10-13 at 00:57 ]
作者:weilong888 | 时间:2006-10-13 01:04
雨露得到了管理员Wengier的授权?这可是个好消息。可论坛 的时间 不准,是不是以实际的北京时间为准?
作者:pengfei | 时间:2006-10-13 01:08
哈哈~~~ 明天一定多赚他点积分.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10-13 01:09
因为现在无法校准论坛时间,只好以论坛时间表为准,提早12小时过了!
作者:weilong888 | 时间:2006-10-13 01:25
还好不是推迟的时间,这提前过生日,符合我们中国人过生日的传统。
作者:vkill | 时间:2006-10-13 01:28
论坛时间快一天怎么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6-10-13 01:34
论坛时间用的是水星的~~~ ^_^
有出纪念资料/启动盘的计划不?
[ Last edited by electronixtar on 2006-10-13 at 02:08 ]
作者:namejm | 时间:2006-10-13 01:56
明天我抽水机伺候,专门给各位抽水,哈哈。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10-13 02:27
Originally posted by weilong888 at 2006-10-13 01:04:
雨露得到了管理员Wengier的授权?
嘿嘿,当然是站长同意了的
大家还有更好的庆祝方式不妨提出来!时间很紧哦!
[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-10-13 at 02:28 ]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6-10-14 01:18
那我跟打火弟兄要救火車,狂灌論壇水~哈哈~
作者:weilong888 | 时间:2006-10-14 01:25
祝论坛越办越红火,人气越来越旺。
作者:redtek | 时间:2006-10-14 01:35
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6-10-13 01:09:
因为现在无法校准论坛时间,只好以论坛时间表为准,提早12小时过了!
版主入侵服务器把时间改过来啊~:)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6-10-14 02:01
Dark-Destroy 现身了哇~~~~好久不见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10-14 02:52
Originally posted by redtek at 2006-10-14 01:35:
版主入侵服务器把时间改过来啊~:)
论坛时间好像还是老样子,没有纠正呀

现在回贴果然是双倍的


作者:namejm | 时间:2006-10-14 06:54
发帖也双倍么?如果是的话,嘿嘿~~~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10-14 07:13
当然是的呀,不要客气啦,过了今天就跟平常一样了!
作者:weilong888 | 时间:2006-10-14 07:22
试一下,又注意看了一下,回一个贴还真是双倍的积分。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10-14 07:36
我不会发虚假消息的!哈哈,当然是真的!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6-10-14 09:16
趁机再回贴一个
作者:lxmxn | 时间:2006-10-14 10:16
我也来凑合凑合``得几分再说``
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10-14 10:19
胆子不小!!敢在 ”站务公告 & 版主讨论“版聊?
作者:不得不爱 | 时间:2006-10-14 10:25
原来今天 中国DOS联盟论坛 过生日啊,我说怎么积分奖励变了呢!
作者:不得不爱 | 时间:2006-10-14 10:53
作者:electronixtar | 时间:2006-10-14 11:04
班主们都进来版聊,哦,不对,版主们都进来祝贺啊~~~
作者:lxmxn | 时间:2006-10-14 12:10
第23楼的版主耍得精彩。
顶一个~~
作者:brglng | 时间:2006-10-15 00:48
庆祝一下咯~!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23747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4 0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