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MYS | 时间:2006-10-05 08:45 | 标题:我找到新空间存放DOS软件了
我在G宝盘申请了1G的U盘,基本上可以放以前起步网站上的软件了。网址是
http://firststep.gbaopan.com,并且我把firststep.mycool.net指向了它。不过由于是免费用户,不能够直接下载上面的软件,目前的方法①是大家都在G宝盘上面申请一个帐号,申请很简单的。②是我把密码公开。我正在考虑第二种方案,看看大家的意见。
[
Last edited by MYS on 2006-10-5 at 08:47 ]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10-05 09:08
莫老师:个人感觉还是大家都在G宝盘上面申请一个帐号这样比较安全!而且这个也没有什么麻烦的!
[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-10-11 at 03:26 ]
作者:fastslz | 时间:2006-10-09 01:24
作者:vkill | 时间:2006-10-09 03:01
还是喜欢 ys168.com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10-11 01:18
网盘最大缺点就是不能直接下载。
作者:whyttbb | 时间:2006-10-12 03:03
去www.56.com看看吧,可以共享邮件.
公布你的共享邮件地址就可以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