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S下如何驱动网卡
局域网中有个LINUX的FTP服务器,现在在客户端想用DOS盘启动电脑,然后进行FTP
操作!
请问:
1.用DOS启动盘启动后,如何加载{或安装}网卡驱动,并进行FTP操作。
2.如何在用DOS启动盘启动机器时自动加载{或安装} 网卡驱动,然后进行FTP操作.
局域网中有个LINUX的FTP服务器,现在在客户端想用DOS盘启动电脑,然后进行FTP
操作!
请问:
1.用DOS启动盘启动后,如何加载{或安装}网卡驱动,并进行FTP操作。
2.如何在用DOS启动盘启动机器时自动加载{或安装} 网卡驱动,然后进行FTP操作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