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zm852 | 时间:2006-09-25 03:13 | 标题:老问题,可是在这里一直都未解决~~关于2000访问DOS
我看了下这BBS里面有好多类似的问题可是都未得到解决~~
希望班猪能帮忙解决这个2000访问DOS下的问题~~
DOS可访问2K。也能映射2K的盘~可是2000却不可以。。。
求解!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6-09-25 11:45
首先,DOS下要启动服务器功能并设置好共享(比如\\DOS\C)。然后在Win2K下输入类似命令即可看到DOS机中的内容:
NET USE T: \\DOS\C
DIR T:
作者:zm852 | 时间:2006-09-26 01:15
回楼主,,,
DOS的服务器,我不知道是如何设置?
是否是NET START ?
2000中的语法我知道,但就是无法访问DOS下的共享目录,DOS下我已共享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6-09-26 13:45
启动服务器: NET START SERVER
作者:xugaohui | 时间:2006-09-28 12:22
2000只能以映射网络驱动器方式访问dos共享目录
作者:xin | 时间:2006-10-12 04:20 | 标题:你试过用XP访问DOS吗?如果不成就是DOS哪个地方出问题了
作者:LanCat | 时间:2006-11-28 18:48
刚试了一下,XP下也只能用NET命令来访问DO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