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玩DOS,装了台DOS机,配置大致如下
BX7
CY566
技嘉G400
128M X 3
ST20G
AWE64 4500
求助问题如下,现在装的是98,在98里发音正常,玩DOS游戏也90%都能正常发声,重启后进入MSDOS后发声也一切正常
但开机按F8进入纯DOS无声,特来求助,如果有config.sys里直接加载的驱动提供,更是不胜感谢
BX7
CY566
技嘉G400
128M X 3
ST20G
AWE64 4500
求助问题如下,现在装的是98,在98里发音正常,玩DOS游戏也90%都能正常发声,重启后进入MSDOS后发声也一切正常
但开机按F8进入纯DOS无声,特来求助,如果有config.sys里直接加载的驱动提供,更是不胜感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