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5-02 00:00 | 标题:我第一次汉化的软件coms
我第一次汉化的软件coms
不太成熟,试试吧!
打开附件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5-03 00:00
COMS是什么?
作者:沈洁 | 时间:2003-05-03 00:00
打错了是cmos。
作者:hugo_he_huan | 时间:2004-07-11 00:00
沈洁,请给我发一个。hugo_he_huan@yahoo.com.cn
作者:Michael | 时间:2004-07-11 00:00
你这个cmos和我那个cmos有什么关系吗?
作者:profree | 时间:2004-08-03 00:00
我想问一下,DOS下的汉化可以使用哪些软件,谢谢
作者:wchong | 时间:2004-08-04 00:00
下不了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