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国外出现的DOS下图形界面增强程序很多,如SEAL、Qube、WinTix等等,不仅界面很好,功能也很强大,比如自带多媒体、字处理、游戏甚至网络等组件,而且支持多任务,更重要的是它们现在仍在不断发展中。然而,它们最大的缺点就是对中文的支持不好,因为毕竟它们都是由国外的程序员开发的。因此,我们大家来开发它们的中文支持环境,让它们能够支持中文吧!
大家也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和建议。
大家也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和建议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