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4-27 00:00 | 标题:[公告] DOS驱动程序 & 媒体网络版块正式成立!
在网友的要求下,现已正式成立此版块,谢谢大家的支持并欢迎大家发帖!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4-27 00:00
太好了!!
作者:myd5g | 时间:2003-05-05 00:00
好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5-05 00:00
樓上那位先生,這版塊已經成立很久了,你現在說"好",會不會有點慢了呢?~~
作者:Wengier | 时间:2003-05-05 00:00
现在说好也可以吧,也许是他看到这个版块的实际功效后才发表自己的看法的。
作者:Dark-Destroy | 时间:2003-05-06 00:00
喔,對不起,我話說的有點重了些,myd5g原諒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