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.0在DOS下联了网,用GHOST将本机的系统GHOST到共享盘上。但发现只要生成的文件大于2G时,GHOST在生成第二个文件时就会出错,退出。但我用GHOST自带的IBM的网络客户端软件,就不会出错。我认真观察了一下,发现用DIR目录显示共享盘时,显示的剩余空间都只有2G,MICROSOFT 和 IBM的都一样。但就不知为什么IBM的却没有问题 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LanCat at 2006-4-30 07:55 PM:
问一下,怎么更新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