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yksoft1 | 时间:2006-04-25 21:14 | 标题:运行GeoWorks Ensemble 2.0(PC/GEOS 2.0)
这又是一个死去的DOS Shell.........
连toastytech的站长似乎都没测试成功这个2.0版,网站上没介绍。
我拿到的这个软件装到选择打印机之后,就会出错退出。强行修改geos.ini,跳过GUI下安装过程后,可以进入系统,不过很不稳定。第一张图是出错的画面,
作者:humct | 时间:2006-05-01 15:21
作者:hunter86 | 时间:2006-05-05 05:12
这是什么?
作者:Jneny | 时间:2006-05-05 07:47
有什么特别之处,,??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05-06 19:11
这么古老的东东,楼主可否介绍得详细一点呢?
作者:yksoft1 | 时间:2006-05-07 21:30
古老就算了。
这是1993年的东西。
GeoWorks买了GEOS的版权之后,以GEOS作基础做出的图形界面。
这个GeoWorks 2.0似乎对Windows 98SE的DOS支持不好,启动时老提示找不到字体,无法启动
[ Last edited by yksoft1 on 2006-5-7 at 21:32 ]
作者:humct | 时间:2006-05-27 17:05
能不能提供安装文件?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6-06-11 10:05
重启动后到打印机这一步就有错误了!如何修改GEOS.INI使其绕过验证,可否将修改后的GEOS.INI发上来?是在安装这前,还是在安装过程中?
[ Last edited by afnspy on 2006-6-11 at 10:07 ]
作者:jinzihao | 时间:2010-02-15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