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spitfiregys | 时间:2006-04-22 10:27 | 标题:关于玩移民计划的问题...求助
呵呵 偶然发现这个老游戏,DOS的,但是玩不了,在DOS下始终声效卡设置不对,有高手指教一下吗?谢谢
作者:GOTOmsdos | 时间:2006-04-22 21:39
要事先加载声卡驱动的
作者:spitfiregys | 时间:2006-04-24 13:34 | 标题:我是HP的机器 集成声卡 soundMAX Digital 的 有DOS驱动吗??谢谢
作者:GOTOmsdos | 时间:2006-04-24 16:13
你这个声卡提供了DOS驱动了吗?
作者:spitfiregys | 时间:2006-04-24 16:48 | 标题:没有啊..
没有驱动 是单位机器,驱动都没有 我合计能不能找个通用的DOS驱动呢?
作者:GOTOmsdos | 时间:2006-04-24 17:56
好像没见过这个声卡DOS驱动,你去GOOGLE搜一下